©霏依Misuto | Powered by LOFTER

自己对一些cp的感觉

写写自己偏爱的几个cp的相处方式吧。

由于这人太博爱还请注意避雷

意识流

(完蛋我真的不会写意大利人的情话。就很那啥绝望了)


1.罗维x卢西

每一天吵架的日常。

“你这个傻子。”

“你这个笨蛋。”

隐隐流露出来的对对方的关心。

“你在关心我吗?”

“……想多了。”

对自己的感情不报有希望。

“他不会喜欢我。不可能。”

羞涩而又带有不自信的告白。

“我喜欢你。”

“真的吗?”

“是真的。”

“嗯,我也喜欢你。”

2.常色天然呆组/番茄拌面

长辈对幼辈的关心。

“你可是他的孙子啊。”

“仅仅是这种关系吗?”/“你对我的关心原来是因为爷爷?”

两个国/家并没有过多的交集。

“早上好。”

“buon giorno~”/“……buon giorno……”

平淡的告白。(?)

“我喜欢你。”

“Ti Amo!”/“???!”

3.异色南北

一点也不像的兄弟。

“ciao~早上好啊我亲爱的弟弟。”

“离我远点。”

两个人都擅长于打架。

“很敏捷嘛,我不信你的刀能比子弹要快。”

“闭嘴吧蠢哥哥,你可以来试试。”

意大利人对女性的尊重。

“我亲爱的小猫咪,你真的不愿意和我度过那愉快的一晚吗?”

“这朵花送给你,你给我的感觉就像这花一样美丽和纯洁。”

但他们爱的还是对方。

“我喜欢你。”

“我也是,真不巧。”

4.黑白伊

镜子对面的世界。

“诶,这是……我吗?”

“ciao。”

相像,却又不同。

“ve——你好!要做我的朋友吗?”

“你还真是没有危机感?抱歉不可能。”

他的目的。

“那么为什么要来我们的世界呀……?

“取代你的存在。”

无可救药

“他什么时候回来……?”

“我居然会喜欢上他,大概是没救了吧。”

5.神罚组

憎恨。

“……你怎么又来了。”

“哟。不欢迎吗懦夫?”

见面就打的两人。

“……这次我也一样不会客气的。”

“哦呀,我也一样呢。”

最终还是照常吧……

“……再见。”

“我也不会想起你的,懦夫。”



这,这是啥玩意啊

嘛没啥用的产物当作过期食品看就好了

占tag致歉啦

评论(9)
热度(2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霏依。看置顶。
頭像來自天尘老師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