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霏依Misuto | Powered by LOFTER

菱霏 知乎体 论喜欢上讨厌的人是什么感觉

1.极度ooc,是自己和cp的文
2.我今天没有咕咕咕






船到桥头自然直:
没人邀我,我自己来的。今天就和大家讲讲我家傻子。
和她是扩列认识的,当时沉迷黑○利亚语c,从贴吧把她扩来了。当时看还是个可爱的人,现在我他妈?!!!
记录找不到了反正大概是皮的缘故结果两人的关系变得和皮上一样。然后就成了宿敌。那阵子暑假她毕业,连续喝了几天的酒,把我和我一个亲友下了个半死。她在那逼逼叨叨我居然觉得有点可爱?!!!!我杀我自己。谢谢
后来她和我说喜欢我那个亲友。我当时有点醋,才发现自己喜欢上她了。但我当时有cp的,而且也对我很好。结果她们被我撮合了。我他妈当时一阵难过(。)不过她又分了。
然后我跟我cp也分了。啊人生起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她当时还在安慰我。
后来她又有媳妇了我又一阵难过。后来整天喝咖啡把自己弄得身心憔悴就有点出格了,直到她说我是不是有点太关心她了才反应过来。
但我又不想停。
有一天这个魔人赌输了然后发了一句表白的话,我当时就心态爆炸。那阵子是真的脑子模模糊糊还把这当真了然后我脑子一抽抽说我也喜欢她还在空间里一本正经“我喜欢的人像我表白了我该怎么办”
结果她一回来问我是不是也赌输了。我心态爆炸你知道吗就好像是!!!被人耍了!!!!!!然后我就怪她吓到我了导致我作业没写的瞎几把胡说,还强行解释说使用激将法引她出来。当时就和学姐吐苦水,超负能。
结果第二天她就来正式说要追我了。呜呜呜肯定是我感动了苍天爸爸。
结果就在一起了,像在梦里一样☆
没了。

评论
焕星如黎:?傻子你还挺闲的啊。
  船到桥头自然直 回复 焕星如黎 :wc你怎么看到
  焕星如黎 回复 船到桥头自然直:你猜啊傻子

小肥浅草:2333我是你们的见证人啊
船到桥头自然直 回复 小肥浅草 :是你叫她过来的????
小肥浅草 回复 船到桥头自然直:是啊233

标签:菱霏
热度: 4 评论: 5
评论(5)
热度(4)

霏依。看置顶。
頭像來自天尘老師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