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霏依Misuto | Powered by LOFTER

初冬当然要来点热巧克力啊 chiara X rebecca

1.我知道首字母应该大写但我懒 顺便查瑞拉这个翻译似乎是不准确的但我还是喜欢这个

2.超短

3.是女体不是性转

4.幼儿园文笔


初冬到了。

丽蓓卡邀请她的好姐姐查瑞拉去逛街。

查瑞拉很不情愿。

“为什么要去。”

丽蓓卡嘟嘟嘴,把头埋到了查瑞拉的颈窝

“好姐姐你就陪我去嘛。把卢恰和罗维哥哥也带上。”

外面的天气很冷,丽蓓卡的手也很冷,查瑞拉强行把对方的手放到了自己暖暖的口袋里。

“你这样像什么话。不带手套。”

“可是我想喝热巧克力啊……”

丽蓓卡故作委屈的低头。

“……我帮你买啊。”

查瑞拉无奈。

回去的时候两个女孩子一人拿着一杯热巧克力。

两个男孩子当然是在帮忙拿东西。

评论(2)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霏依。看置顶。
頭像來自天尘老師x